茅山巫正陰陽法鳳陽茅山術=十殿君王
茅山之鳳陽術玄學=筆者:玄門
十殿之第一殿.
本境城隍佮土地,做好做歹先知機,土地若知要繳旨,敢著交予善惡司。
有人做惡當作善,賞善罰惡通著現,黑無雙差摜鐵鍊,掠來地獄受可憐。
黑白無常黑白面,暗查察視佮精神,判官小鬼行鬥陣,查斷陽間盡忠人。
十八地獄分善惡,勸恁毋通做惡毒,好心好行天送福,歹心終世著勞碌。
牛頭馬面二將軍,也有日夜雙遊巡,凌霄寶殿問一睏,來到東獄善惡擱再分。
十殿閻君罰罪嚴,好心好行再加添,陰間定數袂走閃,好的無人敢犯嫌。
威靈顯赫酆都帝,馬面將軍手舉叉,善惡查察若詳細,要除歹心幾千個。
威靈顯赫問清楚,做歹毒心罪難逃,就擱灶君面前先劃號,掠來十殿見閻羅。
頭殿閻君是秦廣,正的頭關的閻王,陰府地獄闊莽莽,直佮陽間不相同。
秦廣住治頭殿內,頭殿一個孽鏡台,在生陽間若做歹,那鏡去照逐項知。
後母苦毒前人囝,奸拐弄散人親晟,死落陰間著吼疼,帳簿站治頭一名。
過來一款可憐代,一個查某人害死狗仔栽,因為一隻狗鑽入灶孔內,煮食無甲趕出來。
這隻狗母有孕五隻囝,無甲伊趕出來火著燃,狗母毋願去告孽鏡,得要判斷查某乎恁大家聽。
五隻狗栽被伊害,閻君判斷來投胎,來投冤主腹堵內,若生囝狗母才去請花災。
狗仔囝出世隨時死,冤冤相報來害伊,閻君判斷照情理,那個查某才擱落血池。
一生只想陷害人理,死後地域再相見,莫待無功想爭利,報應時時在身邊,
吃果子愛拜樹頭,飲水當須敬源頭,拜師忘本棄道義,虛空報應來臨"惜"(時=台語),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佩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