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投資者套牢的帳戶,轉為不套牢帳戶
到另一家開戶因為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沒有一定不賠錢的投資,但一定有能少賠多賺的方法,就是換股換掉賠錢股,轉進賺錢股這樣你認為你是在套牢,還是在投資獲利先前發佈日空時,我就一直在印證,跌深股是否再跌,盤整股是否跟跌,強勢股是否跟跌後來我發佈一篇文章:漲多還會漲更多,跌深還會跌更深,來更正我的錯誤觀念加上破線被洗出場,也明白何謂假破線,大盤大跌多少會被拖累,答案:只有股票被主力控制不會跌,其餘全數陣亡,估計有30%是受主力控制,因此70%是跟大盤連動管你是弱勢、盤整、強勢,全數陣亡,唯有股本小才受控制這次完全跳脫套牢,跟之前1月套矽統、4月放空小型股,反而做錯方向,發現自己升級了4月空英格爾、佳格,80%股票大跌,我竟被軋空,這次我學聰明,我去空台灣50 & 中型 100再來軋我啊,這就是少賠多賺的方法當盤勢走漲,做多,盤勢走跌除了做空,沒有別的方法可投資避險加獲利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佩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