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為一位網友道歉
而在版上也遇上很多網友(投資朋友)問問題而因為一時口快,我想我應該有得罪一些網友,在這公開道歉因為我忘了我的初心,當時想進股市的原因除了要投資致富,更想幫助更多的人所以問題看久了,我會覺得連這麼簡單的問題,還問?我錯了,因為想成為好的證券員,不可以認為,這太簡單理解,而失去耐心因為我看久了,自然會發現異常,而投資朋友不是跟我一樣,加上投資朋友是來投資我是來實現夢想,或許投資朋友在另一個領域是傑出的人,我真口快當時他問,我想買股票,我要買啥股?我竟回:都要跌了,你才想買哎!公開道歉 (這句話我事後想,應該傷了這位投資朋友,很抱歉)像我朋友做捷運,做了十年,還有人問捷運怎麼坐,我想跟股市的道理一樣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佩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