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證券員說
考上普業可以先去證券業找機會我才知道原來大盤玩期貨投資證券買股票,而且有些客人喜歡玩期貨,期貨累積業績比較快要我好好想,該如何進入證券業,而不陣亡首先要進哪一家找機會,如何維持每個月開戶數如何一個月交易額達 1億如何找對時機進證券業,當大家都賠錢時,如何讓人有信心投資股票呢?我剛跟朋友吃飯時,還聊到當我看盤時,投資人多久會失去信心哇!我朋友說一次失誤就不信了,我想沒人是100%準度,就算是投信投顧,分析師也很難而我報的股票,讓投資朋友少賠錢是真的,比起許多投資人套在天上,我的地板股,總有一天會賺回來不然就是再換優質股賺回來同樣威剛、華亞科、南科,套在天上比較痛,還是在地板上,比較痛,就算再跌能再跌多少,總要反彈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佩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