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叫大明星 麵西施 美腿皇后 阿密特 J女郎 

到彥翔家大開眼界
憶帆前幾天特地打來告訴我,她有空請我們去她們家玩
真ㄉ很難得她們會在家裡
先到北投那ㄉ公園玩一會兒
都是保姆帶小孩出來溜滑梯
講ㄉ都是保姆經
只可惜我們打不進去,他們都是婆婆等級ㄉ人
這裡就在吳家牛肉麵隔壁而已
公園溜滑梯設備真ㄉ很好
比起石牌ㄉ小型來ㄉ專業多
大約中午就回他們家了
雖然遠了點,又在四樓
一進入彥翔家我就一直哇哇哇~~~~~太棒ㄉ家囉
開放式廚房、遊戲室、、、、
他們家光客廳+廚房就是我們整個家了
實在是太大了
連玩具都是超大型ㄉ
這裡也是跟我們家ㄉ玩具不相抵促
在這裡我也發現了一組我喜歡ㄉ遊戲盒
我有拍拍拍哦
下次就可以傳上來分享囉
玩到5點多棒棒完全捨不得走
得用抱ㄉ才能離開
可見他有多需要伴了
謝謝彥翔陪棒棒整天
我們在你們家玩ㄉ好開心
每個媽咪都不同、每個媽咪都好用心在規畫孩子ㄉ天堂
相形之下
我遜色不少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佩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