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謙 防曬 排球 James 男人IN起來 

又能怎樣?
不爽
一定的阿
可是
又能怎樣?
沒資格
是個很現實的問題
3個字
擋掉些許煩悶
阻止些許傷悲
我說了
我不哭
累了
不值得
現在的你
早就不是以前那個疼我的你了
連我們還沒開始前的你
都比現在好
什麼事情 只要 牽扯到她
都會變調
我看清了
我會討厭她 討厭一輩子吧
我不知能不能算恨
不過 也該感謝她吧
看清了兩個人
原來
世界從來沒有像表面上的那嚜好
不要有期望
是否就不會失望?
那麼
我會回收我的心
不再留空位
給不值得的人了
從記憶中按下delete
有這麼容易嗎?
不過
沒試過 又怎知
就 慢慢來吧
有的是時間
資料 一筆一筆在刪
心  一秒一秒在靜
回憶 一幕一幕在跑
淚  一滴一滴在落
對話 一遍一遍在繞
結  一些一些在鬆
照片 一張一張在燒
力  一點一點在消
既然
從一開始就覺得不可能
又為何
要給期待?
不明白
你當時真正的感覺
然而
你不說
我永遠不會明白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佩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