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抗菌大師&優爵士玥錡~~^^~~
生日那天~~在遊覽車上~嘉雯秘密點ㄌ首生日快樂歌~
全車抗菌大師夥伴為我唱生日快樂歌~為我祝福~
好感動~謝謝大家~~~
溫馨ㄉ30歲生日~
慧君跟芬伶送我禮物~
淑秋淑琪跟淑秋ㄉ女兒寫卡片給我~~~
墾丁凱薩飯店ㄉ食物好吃~~
.....................................................................................
今天要跟采靜去學跳舞~~@@~~
~~@@~~真ㄉ不習慣dance~~~~
......................................................................................
昨天去(優爵士)按摩3ㄍ小時~~全身舒暢~~
感謝(優爵士)玥琪~~~~昨天為我按摩辛苦ㄌ~~~
送ㄍ禮物感謝他~~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佩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