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洋裁/DIY☆裁縫達人☆﹌簡單.好作 我的手作外出包﹌☆
╭☆☆洋裁/DIY☆裁縫達人☆﹌簡單.好作 我的手作外出包
﹌☆☆製圖製作流程詳細﹌!@@↘$
╭!!
出版日期:2010-10,原價:280元
   以包款,寫日記。  今天,你適合哪一款外出包呢!
  手提包、肩背包、側背包……  是我私秘的空間,  藏有我真實的性情。  所以,今天、明天、後天……天天都要不一樣!
  昨天以粉紅色調搭上蝴蝶結,隱藏低落的情緒,  今天以純白亞麻大包,展現率性氛圍,  明天則改以海藍與白雲色,透露出遊玩的喜悅。
  外出包不只是方便的收納袋,還是展現或藏匿自我的隨身物!
Have a good time!╭☆享受居家美好時光 ! ╭☆
手作魅力 ! 無可匹敵!╭☆╭☆
DIY省錢也要生活品味 ! ╭☆ 多愛自己一點 !╭☆喜歡就帶走吧!╭☆
:售價:$185元/(不含運)
~ ~誠信交易 歡迎結緣~~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佩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