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費翔/1982-流連
發行:EMI百代
詞︰小軒 曲︰譚健常滿天的銀光  灑向你窗前使我想摳開你心田整夜我流連  在你的窗前等候你掀起紗簾流連  流連  流連流連  流連  流連流連在你窗前不眠的月像我的心終夜等著與你相見閃爍的星星像我的心情
可曾觸動你沉默的心靈滿天的銀光  灑向你窗前使我想摳開你心田整夜我流連  在你的窗前等候你掀起紗簾流連  流連  流連流連  流連  流連流連在你窗前喔~不眠的月像我的心終夜等著與你相見閃爍的星星像我的心情
可曾觸動你沉默的心靈流連  流連  流連流連  流連  流連流連在你窗前喔~流連  流連  流連流連  流連  流連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佩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