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博 NBA 生田斗真 奶香味 上海 

一直吃一直吃~~?
我化好妝要出門了--!
在認真猜價格中...每次都猜這個 快要呼吸不過來...
錄影中一直在吃...被偷拍了...哈哈!
我到了棚看到她被嚇到了!! 是很像啦...不過 有點恐怖NE... 她是模仿卡通"我們這什麼什麼的"
今天去錄全能估價王. 一到棚被嚇到!!! 很像但我不希望今晚夢到她...
今天有一個遊戲發生了奇蹟! 真是驚訝!! 運氣真好!! 我應該要去買樂透吧!
其實我以前有買過... 因為公司的同事都去買. 看到外面都在排隊,我就被影響,買了10張(而已).
結果當然沒中----!!! 統一發票也只有中過 100元 2次而已... 遜...
我好像跟賭搏沒有緣份... 也不會玩麻將...但是啊--很久以前跟家人一起去美國LASVEGAS玩了很大很大的超級大的SLOT MACHINE. 結果中了5000美金NE---!!!!!
我偶而有會中大獎!! 嗯嗯.
錄完之後跟優美,MAKIYO 她們一起去吃飯---! 今天吃的東坡肉,空心菜等等 很好吃---!!
感覺今天一直在吃... 哈哈哈---!! 我很喜歡吃割包---!!! 日本沒有NE--! 哪一家的好吃呢??
我現在去打掃房間... 一直沒時間整理. 家裡很亂喔---!! 受不了...
還有一件事, 我的部落格真的我在打的啦---!!! 真的.... 哈哈!!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佩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