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爾 隨手拍 正妹 會飛的蝦子 清境 

其實我是不良少女...
假裝善良少女--!!
其實我是不良少女...
哈哈哈! 我們(愛紗&優美&我)前幾天去了淡水走一走.
拍了一張日本不良少女照! 日本的暴走族,不良少年是這樣座在街上...
然後一定要 瞪 !!!! 我們還蠻像的... 拍完這一張 3個人忍不住哈哈大笑!
我們在海邊座下來一邊聽海聲一邊吹風聊了很久. 工作的事情,未來的事情,家人的事情很多很多.
還合唱懷念的日本民歌,小時候唱的奇怪的歌等等...
我們有時候很想擺脫都市的混亂擁擠這個環境. 我很想去安安靜靜的聽不到車子聲音,聽不到雜音的大自然.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我心情不好的時候都不去喝酒,都不去夜店玩一玩.
因為我不太喜歡混入雜亂的人群. 我也大學時代在東京常去夜店,(那時候真的認真跳PARAPARA舞...哈哈)
但我現在比較需要安靜,需要不是人工的聲音. 我上次因為要去看外公病回在廣島的外婆家.
每天聽到鳥叫聲醒來,海邊走一走,跟鄰居阿嬤聊聊天,幫忙外婆收穫蔬菜,在躺一下陽台吹吹風看很藍色的天空,晚餐吃新鮮的魚與自己收穫的蔬菜料理, 慢慢泡澡,
睡覺時安靜到快要耳?, 聞?(TATAMI)的味道睡覺.
我現在很想在不是都市裡過生活---!!! 嗯---------很難吧...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佩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