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LGA 世足賽 女球迷 熱浪島 核死丘 

週年慶第二砲
因為想換KT毯子,所以就和小雯相約後花園再度血拼~~
每年入秋開始,就會有好多靴子們陸續豋場
週年慶期間當然狂賣啦~去年,添購了一雙毛毛雪靴
今年,就來一雙"短靴",款式最~~最簡單、平底、皮製
和小雯逛了老半天,就是不見我那雙可愛的靴子~~
最後,只買了KT攜帶型電風扇,可使用USB喔~還不錯啦~~我的靴子~~難道就是無緣.....淚奔~~
逛久了,是該找個地方坐坐吃吃晚餐囉~
A4館有間"鳥窩窩"私房菜,挺特別的樣子...就去試試囉~
菜單封面....
入口進來~
座位區~整體設計很舒服耶
窗邊的位子都滿了,所以我們坐這,我的正前上方為鏡子。旁邊是服務生,制服還挺可愛滴
真的很舒服~沒想到人還挺多滴
上菜囉!! 明明是點"小"的湯,原來小的這麼大~~好大一個砂鍋阿!!
兩個人用餐~ 上方:黃金蝦球/金銀奶子捲,下方:蒜香肋排骨/什錦濃湯
這個砂鍋,味道真的不錯、料也挺多的!!只是我們大約喝個兩碗就差不多了~飽阿!
剩下的,就由我這個愛吃鬼打包回家..隔天中午..我再用小火慢燉半小時多左右..整個味道比前一天吃還要更濃郁、更有味道耶!!超好喝的!!!
肥了我和周董阿......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佩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