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啡館 瑛太 LOMO ARASHI 美女市長 

週年慶....第三砲
有了毯子..這星期又要換浴巾啦~~(活動真多ㄚ)
今天早下班,又到後花園報到啦~(羞)順便看看找找我那無緣的短靴...
話說回來,突然想到那天遺漏了A11的B1鞋區,沒想到"夢幻"短靴就在這。一眼就中..還真的是很簡單的款式又是皮製..符合我的標準
可是..價位跟長靴比怎麼差不多,還竟然比有些長靴還貴...這.........還真"夢幻"哩~
忍不住打電話給小雯碎碎唸了一翻.....原來iki2的鞋價位本來就比較高..
我的款式真的很簡單耶...沒有什麼設計耶...算啦~禮券拿出來小補貼一下囉~~短靴到手
突然想到~
AESOP的香芹子抗氧化精華液+調理液..那天竟然忘記補貨了..衝阿~~AESOP櫃姐還是一樣大方~給了我很多試用小包讓我備用~~
今晚~非常非常地滿足~~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佩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