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質美女 李毓芬 南灣湖 同學會 踩踩樂 

電話行銷讓你與客戶更好溝通
電話行銷讓你與客戶更好溝通當你主動打電話給陌生客戶時,你的目的是讓這個客戶能購買你介紹的產品或服務。然而,大多數時候,你會發現,你剛作完一個開頭,就被禮貌或粗魯的拒絕。現在,就讓我們來看一下,怎樣有效組織開篇,來提高電話銷售的成功率。一般來說,接通電話後的20秒鐘是至關重要的。你能把握住這20秒,你就有可能用至多一分鐘的時間來進行你的有效開篇,這其中包括:1. 介紹你和你的公司2. 說明打電話的原因3. 瞭解客戶的需求. 說明為什麼對方應當和你談,或至少願意聽你說下去。引起電話另一端客戶的注意主動打出最重要的事莫過於喚起客戶的注意力與興趣。對於素不相識的人來說,一般人都不會準備繼續談話,隨時會擱下話筒。你需要準備好周密的腳本,通過你的語言、聲音的魅力引起對方的注意。能夠喚客戶注意力的引子通常有以下幾類.1. 能激起興趣的通用說明“我瞭解到你的部門的手機話費每月超過上萬元。我致電的目的是想讓您知道我們的資費計畫能使您的費用減少一半……”2. 用問題來取得對方的注意力“從您提供的資訊上看,你的汽車保險保額為5000元人民幣。目前事故的平均修理、理賠費用為9300元,你的保額不夠時您是如何打算的呢?”3. 由衷的讚揚“如同貴公司在印表機領域的遠超競爭對手的領先地位,我們公司所提供的集團客戶的旅行間夜數去年占行業的38%,遠較第二名15%為高……”4.提出問題的嚴重性“張先生,我市房屋擁有者中每10個中有8人一旦遇到火災等自然災害房屋被毀時完全無法重建。如果你是8人中的一位,我建議您能瞭解一下我們推出的……”5. 用類比方式“胡太太,東安社區有56%的住家安裝了防盜報警裝置。”社區的犯罪得逞率比咱這下降了10個百分點。我相信您對社區安全也是同樣關注……”6. 提及客戶熟知的同行已採用“您好!李總。我是王紅燕,是信達公司的培訓顧問。我們是國內唯一一家專作銀行業務代表培訓的專業公司。我們最近為ABC銀行作了為期三周,全體業務人員參加的電話技巧培訓。”
7. 如果以上都不適用,你則在介紹你自己名字與公司名字之後問一句:“您聽說過我們公司嗎?”為下一步的簡述作轉接。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佩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