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至 HOLGA 會飛的蝦子 戲水 少女 

孩子搶回來了,祝你幸福,小芬!
世新時同學的女友小芬,到美國後和一位白人生了個女兒,卻因為監護
權問題在桃園國際機場演出搶小孩事件,驚動政府高層,全案歷經數月
審判,昨天終於台北地方法院做出一審判決,孩子歸小芬,小芬經過這
麼多打擊,因不復當年風采,但日子是自己選的,既然決定了,就要好
好過,小芬,孩子搶回來了,一定要幸福喔!
有些網友覺得奇怪,怎麼我老是在提和太太的事?
因為太太告訴我,她的心願就是希望每天都至少和我聊兩個小時的天。
雖然從沒有真正計時過,但是我們每天還真的一起交心,從跑新聞開始
,就養成和太太討論的習慣,女人特殊的敏感觀察,往往可以給我這一位大而化之的O型男不錯的建議,我們還為此特別辦了網內互打不用錢的大哥大。其中世新女生小芬的故事,往往令我們不勝唏噓。
小芬是我讀世新時五專的學生,她和我的秋明同事還是同班同學,和我
同班住台中的石姓同學則是男女朋友關係,學生時代交往了好多年,但是畢業後幾年分了手,再見到小芬時,她已經是新聞界的同業。
比較特殊的是,在當時台北跑社會新聞女生很少的情況下,她一枝獨秀
,而且還特意每天化妝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因此有不少同業追她,其中時報某位弓長記者幾乎是溫馨接送情,但是就是打不動她的心扉。
當時因為跑同路線,加上又有世新的一層關係,有時候大家會往來聯絡
,而後她去別的報社,又是和我熟識的同業處的不錯,大家互有往來,但沒多久,就聽到她放下一切,跑到美國去了。
這些年來,聽到她在美國一些事情,但是總是差強人意,直到新聞在台灣鬧出來的時候,我才驚覺她出了事。
原來她和美國白人情人生了個女兒,她將孩子帶回來台灣,不料對方竟
在美國打起官司,因為她無法替自己辯解,還因此遭國際刑警組織以她「綁架小孩」為由列為國際通緝犯。
直到透過畫面看到她不捨孩子被情人帶走,在桃園機場準備帶上飛機,從此可能天人兩隔,我心中覺得很不捨與難過。
本案後來演變成司法官司,經過數次對打後,昨天終於因為對方表現太
差,法官認為孩子比較適合跟著媽媽,而判小芬勝訴,但是對方還可能繼續上訴。唉,大人往往因為自己的自私,就想決定孩子的一生。小芬,加油!
雖然我看到你已非當年的小女孩,也因本案而折騰憔悴,但是我還是支持你要堅強,絕對不能放棄。
我原本討厭小孩,現在卻很疼自己的兩位小孩,跑新聞更最痛恨痛打小孩的父母,至於那些性侵孩子的父母更不是東西!至於我自己。
我相信太太會很放心,因為有些狗仔和熱心人士,不會放過監視我的機會,有時候我還會被人家用手機偷拍,唉,還能有什麼搞頭?
只不過身為太太的那一位女人,可能也得更加用心在我身上,不要回到家後,不是背痛要捶背,就是腳痛要捏腳底。
夫妻間,還有更多的「好事」可以發生,你說對不對?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佩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