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褲 護士 寵物親子臉 又沒叫你撿 美腿皇后 

◎馬英九想開賭場振興經濟?澎湖人以道德勇氣否決開設!
今天,我對澎湖人肅然起敬!
說真的,打從馬英九竟然打算以開放設立賭場,做為振興
台灣經濟的藥方,這種作莊害死台灣人的賭風,成為統派媒體一再鼓吹的話題。
在這些媒體的包裝和洗腦下,台灣本島有不少人,被誤導
成澎湖人好像不靠賭場就活不下去!好像賭場已經成為澎湖的唯一希望似的!
在今天的投票行動中,澎湖人用行動告訴大家:澎湖人是有尊嚴、有道德、有勇氣且有骨氣的!
賭博救不了澎湖,只會讓澎湖淪為「罪惡之島」!
觀光才是澎湖的明天希望!
澎湖縣今天舉行博弈公投,公投題目為:「澎湖要不要設
置國際觀光度假區附設觀光賭場」,開票結果,全縣7萬
3651名投票權人之中,贊成票1萬3397票,反對票1萬7359票,無效票298票,公投未通過。
有人開玩笑說,賭場門口都該張貼門聯。
上聯是:「有錢不賭,對不起父母」。
下聯是:「賭光輸光,為國家爭光」。
橫批則是:「家破人亡!」
「黃賭毒」是人間三害!
但是色情是人性,為了女色傾家蕩產的案例雖不能說沒有,但畢竟只是少數。
可是賭博和毒品,已經成了一種嚴重的病,生了這種病的
人,會沈迷其中不可自拔,甚至在砍掉自己的手指發誓戒賭之後,事後還是會照賭不誤。
身為一位不賭博的社會記者,我這廿幾年來看到無數因為好賭家破人亡的例子。
遠的不說,就說近的。
台北市有部分資深社會記者本身就是酒店業者或開設色情
賓館,或是投資插股,在民國七十幾年到八十幾年這十來年中大發利市,每個人都有幾千萬身價。
我就看過老記者們,竟然以硬幣為籌碼,打起「五萬底」的麻將!
八圈下來,其中一位以小氣聞名的老記者,竟然輸掉了一層樓房!
部分老記者習慣在警察機關內聚賭,往往在刑事組裡,一
堵大老二和十三張一千元計算,別小看這輸贏,有一位已
經離開新聞界的老記者,直到如今還欠了警察八萬元的賭債未還!
這些老記者愛賭,還一度因為直接在刑事組裡賭不好看,竟然集體租下附近一間賓館的小房間在裡頭賭!
賭會使人沈迷,過去台北市有不少計程車司機,習慣在建
國北路橋下休息站聚賭,那裡有黑社會幫派開的賭場,我
就不懂,你不好好去跑車賺錢,在那裡耗時間聚賭,每位
司機身上就是賺那些錢,你想的美,想從人家口袋裡賺錢,但是萬一輸了可該如何是好?
在距離台灣不遠的地方,就有全世界賭博產值最嚇人的澳
門賭場,馬來西亞也有雲頂高原賭場,新加坡的賭場也將
完工,至於南韓華克山莊或濟州島及菲律賓蘇比克灣也是賭場林立,你台灣的賭場憑什麼吸引人?
更何況還有一出公海後就可公開在海上聚賭的「賭船」!
更殘酷的考驗是,這些年來,包括澳門賭場也是慘不忍睹
,連原本大手筆的金沙賭場和威尼斯集團,也不得不暫時
縮手,你台灣憑什麼天真的認為全世界的賭客就會從天而降?
台灣的地下職業大賭場到處都是,但是這些人會去所謂的離島國際觀光大賭場賭博嗎?
「味道」不一樣!
更何況不必自欺欺人,有賭場的地方就有女人!
你以為男人在賭場賺了錢想幹嘛?
你以為男人在賭場輸了錢想如何?
發洩!
台灣有一位個子不高的前立委,我的朋友一天到晚在蘇比
克灣看到他,身旁都是兩位金髮美女相陪,他出手闊綽,一把五十萬美金也毫不手軟!
如今澎湖人用行動,否決了馬英九的天真,接下來的,就是對其他離島人民的考驗了!
包括金門、馬祖、綠島、小琉球等離島,都可能有機會,
說真的,對於這些離島的人民,是不是能夠都能堅持道德勇氣向賭場說不?我就沒那麼有信心了!
我討厭賭博,我討厭不勞而獲,我討厭只會在牌桌上作夢。
小賭怡情,聯絡感情無妨,尤其在春節長達九天假期中,家人朋友們打打小牌沒關係,雖然我不打,但是不反對。
我也讓小朋友們了解,各種賭具的意義和賭法,但是強調
不能用來賭錢,因為只要想從別人身上靠賭博贏錢,你的人生就會走偏走歪。
但是牌桌上,卻是選太太或選先生的最好場所。
一個人的人品往往結合牌品,只要上桌摸個八圈,賭徒本
性往往就會忍不住流露出來,各種醜態畢露,所以要挑老公老婆媳婦女婿,牌桌上是最佳選擇。
總之,澎湖人以他們的純真,拒絕了「不義之財」,我以
澎湖人為榮!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佩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