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ㄍ禮拜忙押忙押
唉唷唷~這ㄍ禮拜可能是因為快過年ㄉ關係~站所貨物多多多~電話也多多多~挺忙ㄉ耶~
而且因為我ㄇ晚班上到8點半~也很討厭剛好卡在我ㄇ下班時有客人來寄貨~這時又走不開~所以心理會很...~ㄒㄒㄒ~因為要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
像今天剛好是我晚班~而剛好最後一家月客戶回來ㄉ太晚~當時回來ㄉ時候我正準備下班ㄌ~而且這家客戶貨也超多ㄉ~所以我ㄇ值班也說明天早上在?貨好ㄌ~我說好押~明天早上在?~不然也是來不及發末班車出去押~所以就放著~有一大疊小單哩~哇~可能是要過年ㄌㄅ~?好多貨唷~所以明天又得早早去公司趕快處理這家ㄉ貨押~(其實我會那ㄇ趕時間一到舅下班~是因為這禮拜剛好是我男朋友早班~所以我下班騎車回家喜ㄍ澡弄ㄍ東西~就是他差不多也上線ㄉ時候嚕~哈哈哈~原來小米我很有心機唷~哈哈哈~)
所以3月開始我ㄇ就不會這樣輪啦~不會像目前這樣一天早班一天晚班~舅改成一ㄍ禮拜輪一次押~所以剛好我也就配合我男朋友ㄉ班制~剛剛好~這樣我都同時上早班也同時上晚班嚕~哈哈哈~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佩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