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8(日)大年初一高雄旗津
在渡輪船上哩~撘一次每ㄍ人10元~如果有機車ㄉ話還要多加10元~挺便宜ㄉ啦~
左手邊黑色ㄉ是淺水挺唷~軍事用ㄉ~
西子灣隧道~可以通往到中山大學唷~隧道裡面挺涼ㄉ耶~
西子灣海水浴場
這棟就是高雄ㄉ85層大樓
今天早上凌晨3點半起床先拜拜(天公)~然後弄一弄差不多快5點就出發嚕(爸爸.媽媽.我.弟弟.妹妹)(弟弟他剛好休第二批小年夜當天回來~然後星期日25下午收假回部隊)~中間休息ㄌ泰安休息站和仁德休息站~到達高雄時差不多才10點而已~我ㄇ就直接前往高雄鼓山那邊~
我ㄇ先走西子灣隧道去中山大學裡晃晃~然後再搭渡輪船對岸ㄉ旗津~超多人ㄉ耶~而且天氣也超級熱熱ㄉ耶~南部天氣真好~幾乎都穿短袖哩~南北氣候差真多哩~
逛完之後又搭船回來~本來是要吃有名ㄉ大碗公冰ㄉ~可是我ㄇ選ㄉ那家是豆花店~還滿好吃ㄉ啦~ㄏㄏ~
其實高雄這邊我ㄇ以前也常來啦~因為我媽媽是高雄人~過年都會回來外公家~之後我ㄇ就去大舅舅家作客一下~然後再去小舅舅家~因為晚上是要借住小舅舅家啦~哈哈哈~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佩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