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9(一)大年初二台南七股和關仔嶺
哈~古早ㄉ嬰兒搖籃~娃娃車哩~可愛唷~
這裡是七股ㄉ鹽物館~
製鹽過程唷~
這天我ㄇ是去台南ㄉ七股鹽物館和鹽山還有關仔嶺~
還有在鹽物館裡面買鹽ㄉ祈福包唷~有生肖ㄉ還有星座ㄉ~每ㄍ有每ㄍㄉ涵義唷~都是保平安ㄉ~我買ㄌ6ㄍ(一ㄍ150元)~我和我男朋友各2ㄍ(生肖和星座ㄉ)~還有一ㄍ是我同事阿玲ㄉ(豬ㄉ生肖)~另一ㄍ是很照顧我ㄉ一位外務葉子(狗ㄉ生肖)~我忘ㄌPO上來~可以到我部落格相片裡去看唷~拍謝哩~哈哈哈~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佩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