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片感想
昨晚我看劉若英和古天樂主演ㄉ生日快樂這部影片~
當然主要會看ㄉ原因是在於戲裡ㄉ女主角名字也叫做"小米"啦~哈哈哈~
看這這部戲感覺好親切唷~感覺就像叫我一樣~哈哈哈~不過當然不系押~只是我幻想啦~哈哈哈~
看到後面終於知道結果嚕~
因為男主角不希望女主角傷心難過~
而選擇這樣ㄉ抉擇來對待女主角~
相對ㄉ女主角非常ㄉ傷心難過~
連身邊ㄉ朋友也都誤解~
直到最後才真正明明白白ㄉ透過他ㄉ姐姐才知道男主角真正ㄉ抉擇原因~
不知男主角做這樣ㄉ決定是否正確~
因為主要原因男主角不希望女主角難過傷心~希望他好好ㄉ過生活~不要為他煩惱~
如果是我ㄉ話~
我寧願知道~寧願傷心難過~寧願替他煩惱~可以陪他走完這一生~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佩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