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鍋聯軍
因為我弟弟他當兵休假回來放4天~所以今天下班後和媽媽..弟弟..妹妹..娃娃(我姪女)~去板橋ㄉ八鍋聯軍分店吃火鍋~之前我是去中和ㄉ分店~但今天是來板橋ㄉ~我覺ㄉ我比較喜歡板橋店ㄉ風格和環境~菜色也不錯~呵呵呵~下次再帶我好麻吉和她男朋友去吃~我好麻吉說你已經欠我ㄇ好幾噸ㄌ~ㄏㄏㄏ~我說那是因為那些都要事先訂位ㄉ~而且我ㄇ都是突然約出去見面玩~所以無法去吃呀~可是這間火鍋店假日不受訂位ㄉ~所以可以隨時去呀~ㄏㄏㄏ~這是自助式ㄉ~自己選湯頭~還有主餐~其餘ㄉ自己去弄~還不錯啦~ㄏㄏㄏ~ps~照片裡沒有我本人啦~ㄒㄒㄒ~只有我ㄉ菜而已~哈哈哈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佩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